9 / 6寶貝日記

2009090610:00


9/6
因為今天下午要拜拜
所以早上的會客
由爸爸去
爸爸帶著一份神秘禮物去給寶貝
................................................
今天早上
上人在高雄靜思堂開示
原本答應師姑要去聽上人開示
但是因為寶貝昨天事件
昨天很晚才有睡意
因而早上起不來
打電話跟師姑說聲抱歉
師姑很忙碌
由其他人待接
我有大約跟位師姐講原因

10:05師姑打電話來
我大概說明昨天發生的事
我向師姑提起一些佛教及道教的問題
師姑說:
現在高雄靜思堂
有其他常住師父在
妳可以問常住師父
我再一次確認可以嗎
師姑說:
上人為了88水災很忙碌
所以無法見面
但是常住師父可以
我答應師姑的協助

我們在10:40分到靜思堂
跟師姑見面
由師姑請常住師父
來幫我們解除疑惑
我們在快接近11:00
常住師父來了....
我們起身合掌
向師父問好
..............
..............
(問題不少....所以無法現在全部打出來)

可以聽到師父上人的開示
但是
因為跟常住師父請教問題
所以很専心
沒有聽到師父上人的開示片段

近接近中午12:00
走道外人員就位
常住師父說:
上人要上來了
等一下要頂禮
我們點頭代表知道
但是何為頂禮
丫知
等一下跟師姑做就對了
天呀!
感覺遙不可及的上人
等一下就要出現在我們的眼前
而常住師父對我們
真的很溫暖

師父上人來了
我們跟著師姑頂禮
常住師父走向師父上人的身邊
向上人說起我們夫妻倆
孩子生病
帶孩子去花蓮總院治療
現在孩子....
....

當師父上人停留在我們的面前時
我的淚水直流
師父伸手扶著我
讓我們起身
師父說:
你們也帶孩子去花蓮治療了
你們也盡到父母的責任
你們苦
孩子也苦
我們也只能祝福孩子
將孩子病痛交給醫生

常住師父拿一條佛珠給上人
請上人替爸爸帶上佛珠
常住師父
請上人也給予媽媽一條佛珠
身邊的師姑拿來一盒放滿<幸福>佛珠
師父上人認為爸爸剛才佛珠才小了
又換了一條手圍大的佛珠給爸爸

師父幫我戴上佛珠
我好感動哦
師父拿了兩條佛珠
要我選一條
要送給寶貝
因為寶貝手水腫
所以選一條手圍較大的佛珠
師父上人將寶貝的佛珠
交給我說:
這一條佛珠給弟弟
祝福弟弟

我們接收到師父上人的祝福
連忙謝謝師父上人
感謝師父上人百忙之中
還停下來安慰我們
及祝福我們

所以....
寶貝的一份神秘禮物
師父上人所賜予的佛珠
感恩
是我們目前內心的感覺
我們謝謝常住師父
替我們引見師父上人
我們謝謝師姑
替我們引見常住師父
我認為寶貝更是因緣人
............................................

寶貝兒子
爸爸有沒有跟你講:
你的佛珠是誰給的
爸爸要我在跟寶貝講一次
我握著寶貝的手說:
寶貝的佛珠
花蓮....
爸爸及媽媽有帶寶貝
去精舍參觀
精舍....該怎麼說呢
精舍住在許多師父
是師公上人給你的哦
師公上人也祝福寶貝

爸爸看見今天的執班醫生
問醫生寶貝水腫的問題
執班醫生說:
在營養劑中都有少許的白蛋白
所以不用打白蛋白
這跟爸爸聽到的不一樣
我跟執班醫生說:
寶貝現在是臉及手都水腫
白蛋白少許會夠嗎
結果執班醫生翻資料後講:
昨天的執班醫生已經有開始打白蛋白
一天兩次白蛋白
看著護士將寶貝的白蛋白架上去
並開始打白蛋白
我們才知道白蛋白是有點深黃色

今加護又近飽和了
新生兒有兩至三床
哭聲有時像在大和唱
護士有時忙的很
當小朋友接二連三的哭時

我們陪寶貝
陪到照顧的護士吃飽出來了
19:30分....
寶貝....
爸爸及媽媽去吃飯了
寶貝....
要好好休息
才會有體力
寶貝....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