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 24寶貝日記

2009082410:00


8/24
今天寶貝心跳90
我跟寶貝打招呼
寶貝兒子....
媽媽來看寶貝了

將寶貝床頭上的櫃子及物品
擦拭乾淨
請護士阿姨裝擦澡的水
我將寶貝的襪子脫掉
及寶貝頭上的帽子脫掉
此時寶貝的心跳有在稍微下調

護士阿姨將兩盞光明燈推回
因為剛才有小寶貝在洗澡
將寶貝的兩盞光明燈外借
嗯....
有人需要....ok啦!
因為寶貝還有兩盞光明燈

拉起圍幔....當然寶貝的春光不可外洩
只有媽咪想的出來
媽咪....
趕緊將寶貝的臉....頭擦洗ok
才開始脫寶貝的衣服
加速的幫寶貝擦澡
不到二十分鐘完成了與寶貝....
親子活動

想當然爾
寶貝的心跳一路
慢慢的下滑至79左右
我趕緊將寶貝的光明燈移好
讓寶貝能快速收取熱源

爸爸回了
寶貝戴新的帽子
真的很可愛吧
爸爸跟我們講
今天早上在學校發生的事

寶貝的心跳一路上升至86
寶貝的皮膚摸起來溫溫的
等林醫生等到13:00
但林醫生還沒有來呢
還先去吃中飯吧
然後在去休息室休息一下

跟護士講:
若林醫生有針腦部
在請妳等拔針後
再幫寶貝把帽子戴回去
謝謝妳了

下午16:00去參加
佛光山南屏別院:梁皇法會山
我幫寶貝睿參加佛光山南屏別院
2009年孝道月祈安報恩法會

我在下午16:10到法會會場
我脫鞋進入
在最後面跪拜佛祖
佛光山的師姑給我兩本經書
領我到座位
我就跟著師父誦經
但是我卻一邊誦一邊不由自主的哭了
懺悔的心吧....
哭了一塌糊塗
我在那邊誦了近十分吧
我就離開了
因為....
我的淚水不停的流著

我從九樓搭電梯下來
門口的師姑問我
妳要回去了丫
我回答:
嗯!
我剛才在上面一邊誦經
一邊不由自主的哭了
我感到好丟臉哦
因為在旁的沒有一個人在哭泣
只有我在哭
師姑說:
我也有過言樣的現象
這代表妳跟我們佛祖有緣
以後多來走走

下午17:08分進加護
寶貝的心跳88
血壓....ok
護士阿姨來幫寶貝抽痰
天呀....
寶貝因稍微掀開一角浴巾
心跳又往下慢慢滑行

我又開始移動四顆大太陽公公
但是快一個小時過了
寶貝的心跳依舊....
一路下滑至77

爸爸進加護
我們替寶貝摸綿羊乳液
並穿好襪子
寶貝的體溫慢慢往上爬了
寶貝的體溫在爬升之前
.....才34.8
寶貝很努力
寶貝很加油
寶貝再努力
寶貝再加油
寶貝的心跳至86

19:30分....
護士阿姨要替寶貝翻身了
好不容易升上去的心跳
又要滑行下來了
但是不翻身又不可以
這一次寶貝要在77重新出發

寶貝....
媽媽又要重新找調光明燈的方向了
另一位護士問:
寶貝最近怎麼都這樣子重複
我回答:
因為空調太冷了
護士回答我說:
會嗎?
我回答:
因為妳們都太走動
所以沒有感覺
且寶貝身邊有兩個空調呢
所以我們要調光明燈的方向
以便寶貝快速加熱丫
我心想....
另一床的媽媽都穿外套了
且也只有我們兩十未床在蓋毛毯
妳們還真以為是小朋友的問題丫

在21:00時
爸爸有打電話問加護
護士回答:
心跳:88
體溫:35.3
血壓:108
所以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