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 6寶貝日記

2009080610:00


8/6
今天的天氣似乎受到颱風的影響
天空陰陰的
突然腦子跑出灰太狼的影像
天氣很悶
天氣很熱

寶貝....
媽咪來看寶貝了
寶貝的心跳及血壓值好像不錯
寶貝要加油哦
孩子....
今天護士阿姨有幫你擦香香

12:00左右林醫生帶著助理來到加護
先由助理幫寶貝將皮肉針去除
和照顧的護士清點皮肉針的數目對不對
林醫生看了寶貝的升壓劑還是停留在7.0
不禁替寶貝擔心
我問照顧的護士
護士說:
寶貝的的白血球數值已回升至7000
林醫生聽後點頭表示聽到了
我問林醫生這數值是否可以
林醫生說:
4000是正常值的下限
7000這數值還可以
林醫生看著寶貝的護理報告
替寶貝依實際情況施針
又替寶貝灌氣
真的很多謝林醫生替寶貝的付出
林醫生說:
燈源(熱源)要在丹心附近
這幾天天氣不穩定
不要讓寶貝受到風寒了

經文有分佛教或道教經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的
白衣觀音大士靈感神咒....道教
大悲咒....佛教
普文品....佛教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佛教
金剛經.....佛教
藥師經....佛教

我是一開始唸經是從藥師經
再來是心經
再來藥師灌頂真言(近期接觸)
再來七佛滅罪真言(近期接觸)
再來是普文品(近期接觸)
再來是白衣觀音大士靈感神咒(近期接觸)
現在是金剛經(近期接觸)
只要有空就默唸迥逈給寶貝
以上經文不一定每天都唸
是看心情而定

下午會客時間到了
我走向寶貝
寶貝兒子....
媽媽替寶貝轉廣播
讓寶貝聽一點別的
廣播說天氣報導
正在說颱風
颱風應該不會對高雄有影響吧
它不是從台北掃過
剛才電視在播氣象其颱風範圍沒有將高雄圈入
這一下子菜又要漲了

睿睿爸爸來了
護士呼呼著
因為加護的門關起來了
爸爸按電鈴
請護士阿姨放行
爸爸走到寶貝床邊
我就離開寶貝的身邊
因為爸爸今天現在才看到寶貝
所以讓爸爸靠近寶貝身邊

爸爸跟寶貝說著今天在學校的事情
爸爸摸著寶貝的頭
爸爸累了
在寶貝的身邊瞇著眼睛休息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