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 2寶貝點滴

2009070210:00

各位媽咪:
感恩妳們今天替手術中的睿寶貝祈福
醫生原本要在下午13:00將寶貝送至開刀房
但是卻一直等到下午14:40才接到通知
烏龍的是我們一直找不到孩子
因為電梯無法容納太多人
所以我們用走的
但是我們下去等了五分鐘
(加護在五樓....開刀房在三樓)
我們又問了另一位護士
護士說在另外一楝
(中間還隔了一楝)
我們趕快趕過去
結果還是找不到孩子
真的快急瘋了
此時才接到電話
說他們找不到我們
我們又趕回去剛才的地方
看到護士在另外一邊等我們了
寶貝沒有等到我們就被送去開刀房
心好難過哦!!
怕寶貝會怕...
寶貝一個人獨自面對手術

我坐在椅子....
唸著南無阿彌陀佛
眼睛不停的望向開刀房
心想自己兩次剖腹產都沒有害怕過
此時卻替孩子很擔心
想起我兩次剖腹
我的爸媽一定也像我一樣擔心
睿爸爸說:妳知道....當妳開刀時我的心情

下午16:45睿寶貝從恢復室出來
手術很順利
看到氣切的寶貝
內心真的很.....
寶貝回到了加護
我到洗手間的廁所哭了起來
但想到寶貝....
我擦乾眼淚....我要堅強
下午16:55睿寶貝醒來了
所以....加護護士要我們進加護陪寶貝
寶貝會痛...直皺眉
血壓至170
醫生給多注射的止痛劑
師伯聞詢而來
(師伯今天跑兩趟來看寶貝)
給寶貝加油打氣
今天師伯為了睿寶貝
推掉很多行程
請找他的人去他家
在開刀的過程....幫睿寶貝唸經祈福
師伯要離開醫院時
要我們在寶貝睡覺後回去休息
寶貝注射止痛劑
沒有睡覺....反而在看卡通

晚上19:30
我跟寶貝講:
心肝兒子.....
媽咪要把車子騎回阿媽家
明天在來看寶貝
好不好呢?
寶貝眨眼睛同意後
寶貝累了要睡覺哦
睿寶貝又眨眼睛
我離開看寶貝會不會早點休息

在這感謝祈禱的媽咪
替寶貝祝福
謝謝妳們大家 本日記框由庭在記憶迴璇處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