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 2寶貝生活日記

2009060210:00

看到大家的留言內心好感動
謝謝大家對睿睿的祝福
睿睿進加護己經13天(5/20)
進醫院也15天了(5/18)
這幾天的心情都隨著睿睿起伏
每天會客時間都會看睿睿的精神狀態及開心與否
好想把孩子抱在懷裏
卻又不敢
因為睿睿的中央靜脈導管現在改在胸部上面
害怕寶貝會痛.....會疼
每次會客要離開前都要再次跟睿睿說:
心肝兒子....我好愛你哦
媽媽沒有不要你
因為之前他央求我們留下來陪他
但醫生不準....睿睿認為我們不要他了
他好.....無法形容睿睿的情緒
他從小都有家人陪伴他
這次卻要他自己獨自一人
明明累了卻還是堅持看DVD
或許想從DVD內找尋有人陪的感覺

醫生今天說要重新開始訓練睿睿自主呼吸
為期兩個星期
兩個星期....不就一個月了
我會瘋了
我好想寶貝睡在我身邊
我和睿爸每晚只能摸著寶貝的東西入睡
但是這是為了寶貝好
我不知如何安撫寶貝

前幾天睿爸的格友介紹一種營養品
睿爸向醫生提出這營養品
醫生嚇一跳
醫生問睿爸如何得知<速養療>
睿爸說是格友的建議
醫生說這種很貴
但我跟睿爸有共識
只要為睿睿好
因為睿睿太久沒有進食
喝安素也是最近的事
體力要好好的補
所以睿睿現在每餐是安素加速養療
讓睿睿有體力養身體

各位家族媽媽:
這幾天睿睿情況穩定
謝謝各位媽咪的祝福
我們真的很感謝大家的祝福
看到大家的祝福心裏好溫暖哦
祝福是我們目前最需要的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