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 24寶貝記事

2009052410:00





謝謝各位媽咪的鼓勵及祝福
睿睿的情況有在進步
現在訓練睿睿自己呼吸
情況很好
血小板偏低
醫生評估是否要輸血小板的可能性
肺部的痰有變少
胃出血的部份有改善
謝謝大家的祝福

昨天在加護病房外遇到了兩個母親
讓我不感觸很深

(一)
早上11:00多在加護外等著11:30的會客
遇到一位媽媽推著不滿一歲的孩子
手裏拿著電話在和同事講話
<我這個月辛苦加班,沒有想到請了兩天假
害我要被扣1仟多塊!
我老公要我請假,想到就很....x
我回頭罵我孩子生病也不會挑時間
不下個月才生病.....我下個月有特休
結果我罵完之後.....發現我老公在瞪我>
我聽到那位媽咪連續打電話跟兩同事
講相同的話不禁錯愕
那位媽咪真的累倒胡言亂語
還在加護外講亂七八糟的話
無言....

(二)
下午4:40分左右遇到一對母女也坐在加護外
而我們著等著5:00的會客
那位媽媽就和我談起來了
問我孩子是怎麼了
我大概的講了一下
而她說不知道為什麼她的孩子就被轉來加護
但是她很慶幸她沒有收到病危通知單
在過一會兒就有一位加護醫生出來詢問孩子之前狀況
也告知那媽媽情況
如血氧太低....胸部有痰....胸部有積水
細菌很強勢....有可能會插管.....有可能會開刀等等
然後就那拿紅色的病危通知單要讓那位媽媽
看著那位媽媽簽完後
我看出她在忍住不當場崩潰
我伸出我的手握住她的手
在多的話此時對她都沒有意義
我想藉著握手多少給她安慰
我知道那種痛及苦
老公也安慰她會好轉
回家之前我又走到她面前
握住她的手
<媽媽加油>
一天內兩種感受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