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 18 環球玩沙

2014042202:13
廷廷 (3歲11個月23天)
4/18

好久沒有帶妹妹
跟宜庭她們去玩了

早上11:00
到宜庭家和宜庭會合
咦 ....
沒有看到姐姐
問宜庭才知道
姐姐帶阿祖帶回台北玩

我們一同騎車到左三
停車在免費的停車格內
好在還有車位

在餐廳和宛妘碰面
宛妘帶著兩個孩子前往
我們就先點午餐
哈 ....
三個人都點火鍋
這個月點餐都有送兒童餐

火鍋對我而言算太多了
妹妹開心吃著兒童餐
一會兒哈哩帶弟弟來了
也同樣點火鍋吃
結果 ....
哈哩說:
吼 ....
我忘了請他們將麵改成白飯了
因為 ~
我家小兒子愛吃飯
我的白飯都被他吃掉了
我要換吃他的麵

飯後 ....
我們走到環球買東西
我買了一個麵包12元
因為無論在環球消費金額多少
可以換代幣給孩子玩
一個人一張換5個代幣

我們換好代幣就讓孩子們
當場玩
然後才到環球玩沙
因為....
宛妘有帶免費玩沙的兌換券
且兌換券可以一個大人陪同進場
我先帶妹妹去辦環球會員卡後
才持卡及免費兌換券進場

我拿出玩沙的玩具
妹妹和其他同伴玩起來了
因為是平日來
整場只有13人
孩子玩的很開心

一個小時後 ....
我們洗手腳後
全體到台鐵美食街坐下來
哈哩準備一個小蛋糕
送給今天的壽星宛妘
大家集體替宛妘唱生日快樂歌
宛妘好感動
蛋糕分別進了我們的肚子

今天真的是開心的聚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