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 4 騎車帶鳴和妹找爸爸

2014040708:20
鳴鳴 (4歲11個月15天)廷廷 (3歲11個月8天)
4/4

今天是兒童節
鳴鳴放假在家
己經好幾年的兒童節
都是只紀念不放假
從今年又開始放假

然而 ....
爸爸今天卻要值班
⊙。⊙||
那邊去不了

早上11:00
我替孩子換好衣服
我跟兄妹倆說
我們去找爸爸吧
兄妹很開心
哥哥坐後面
我還帶子綁著哥哥
妹妹坐在前面

哥哥一路上都在問
還沒有到嗎?
因為 ....
哥哥很少用機車載他
由家裏到幼兒園
所以一直問
相對妹妹
妹妹就淡定多了

等到了爸爸學校
兄妹倆下了車
他們便開心跑來跑去
我用手機電給爸爸
爸爸出校門
兄妹倆開心的笑了

進到值班地點
拿出爸爸早上買的韭菜盒子
煎餃.蛋餅吃
哥哥拿著蛋餅就吃起來了
妹妹吃韭菜盒子
我先吃煎餃
妹妹看到我吃
她也吵著要吃
我先拿煎餃給妹妹吃
讚呀....
好吃
哥哥看到妹妹好吃的樣子
哥哥也要吃
也拿一個給哥哥吃
我就換吃韭菜盒子

哥哥吃了一個蛋餅
一個煎餃
和一些韭菜盒子
妹妹只吃了兩個煎餃
韭菜盒子一點點
她就不吃了
>.<||

爸爸根本就沒有吃
我跟爸爸說:
去幫妹妹買麵好了
不然等等就餓了
我們到學校對面的麵攤買
我點了一份大碗麻醬乾麵及餛飩湯
爸爸請老板分成兩小碗
大碗麻醬乾麵:40元
餛飩湯:20元
豆乾三片.海帶一片:20元

我吃了一口麻醬乾麵
哇 ....
真好吃
難怪老板生意很好
爸爸說:
他家的米粉也很好吃
又點了大碗的麻醬米粉
哇 ....
真不賴呀
好吃極了

等都吃飽了
我跟爸爸說:
剛才也騎了一會的酷騎
他們待在這裏真的很吵
我還是帶他們回家
不然在晚一點
他們會在機車上睡著了

>.<
果真 ....
兄妹倆才騎沒有多久
就睡著了
真得是考驗我的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