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8 參觀協會

2014021001:31
2/8

早上6:30起床準備
今天台北會下雨
且氣溫降低
我將孩子們各準備一套
厚的衣服備用
厚的外套

我們在早上8:30左右到達高鐵
要搭8:54高鐵
兄妹倆真的很開心
我還以為他們會在車上睡
結果沒有
弄的我們也很累
@.@

在高雄還是大太陽
結果越往北上
天氣就變陰天
然後變雨天
>.<
我開玩笑的跟爸爸說:
怎麼每次北上參加協會活動
就會下雨

到了台北又搭往淡火的捷運
到石牌下車
出了捷運
真的冷
地上濕濕的
雨應該停沒有多久

沿著石牌國中走
然後左轉
第一個巷子左轉
沒有多久就可以看到協會
第一次到協會
因為 ....
今天要開會
社工都到齊

兄妹倆真的停不下會探險
@.@
社工小餅乾看到我
睿媽 ....
妳們上來了哦
晚上點可以去看燈會
我說:
下雨天很難哦
我們回去車票也會好了

今天是理事們的春酒
也是最後一次開會
訂了餐點
理事長說:
這一家老板真的很好
且還捐錢給協會
還會幫忙協會

飯後....
兄妹倆由白梅理事的兒子照顧
大家都在開會
先由台中理事白梅開始
然後是爸爸
.....
震撼 ~
當社工在報告時
大砲出現了
砲聲隆隆
但是 ....
他也為了協會好
只能說大家的角度不同
要協調出一個結果
還需要努力

孩子們在門外的辦工室
玩的 ....
讓人不敢恭維

下午17:00
該是離開協會了
走路步行5分鐘
到石牌捷運站搭捷運回到台北車站
準備搭高鐵回高雄

在台北車站
爸爸買了台鐵便當及兩瓶水
在高鐵餵兄妹倆吃
我們等回到高雄在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