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28 看寶貝睿

2010032810:00

3/28

從大崗山祝壽後
我們回到高雄吃午餐
接著回家
將水果及壽桃放在家裏
帶著:
巧克力麵包(三個)
起司棒(一盒)
草莓優酪乳(一瓶)
8隻金紙
兩隻壽金(給土地公公)
去看睿寶貝

下午去看寶貝
人潮還是比平常多點
停車場進不去
所以....
搭接駁車進去

我先將寶貝的食物及金紙
放在供桌上
然後爸爸在上"福"樓
將寶貝的門打開
跟寶貝講:
我們會看他
叫寶貝下來吃麵包及優酪乳
等爸爸出來
我在進去看寶貝
我搭電梯上"福"樓
問寶貝:
睿睿....
你收到腳踏車及mp4
喜歡吧!
爸爸跟媽媽有帶吃的來
你要下來吃哦
還有金紙是統一火化
土藏王菩薩會轉交給你哦

家裏睿寶貝的照片
睿寶貝的玩具
睿寶貝的衣服
睿寶貝的作品
依舊還是陪伴著我們
看著睿寶貝的笑容
我到現在還是無法相信
孩子已經功德圓滿了
但是....
在這裏
我要接受我的寶貝
已經遠行的事實

我搭電梯到一樓
向土藏王菩薩燃香拜拜
向訴菩薩我來看誰的
請菩薩多照顧我的孩子
然後在讓爸爸進去
將寶貝的門關上
將供品收好
將金紙放在集中金紙的車子上
我們在搭接駁車回停車場
開車回家

本日記框來自樺言巧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