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15年初二出南鯤鯓還願

2010021510:00

2/15
今天是年初二
我們帶著弟弟去南鯤鯓
"萬善公"還願
我們準備餅乾及糖果和飲料
一家人由爸爸開車前往
到目的地在跟娘家父母親
及我妹一家會合

因為....
到達時已經中午12:00
所以....
先在7-11買午餐吃
然後在開到南鯤鯓

我們先去拜五府千歲
然後在到後殿拜"萬善公"
將我們準備好的還願餅乾等
跟金紙放在供桌上
點香跟"萬善公"說明
當初睿寶貝生病時
我們有來這裏
乞求"萬善公"保佑睿寶貝
讓睿寶貝能渡過難關
事後我們會帶睿寶貝
及餅乾及糖果和飲料
來"萬善公"這裏還願
及捐些錢幫忙"萬善公"
蓋玉皇上帝牌位
雖然睿寶貝已經功德圓滿了
無法親自來還願
由我們替他來
但是....
睿寶貝也算是另類的身體健康
所以....
我們帶著餅乾及糖果和飲料
來替睿寶貝還願
睿寶貝那麼小
就離開我們身邊
請求"萬善公"多多照顧睿寶貝
我們會替睿寶貝及鳴弟弟
幫忙"萬善公"捐錢蓋玉皇上帝牌位

我跟爸爸走進可稱之捐款服務處
跟服務阿姨講:
我們要捐玉皇上帝牌位
我們寫下小朋友的名字
服務阿姨說:
有捐款過嗎?
我回答:
有....
大多用劃撥繳款
其中一位阿姨用電腦調資料
另外一位阿姨則寫感謝狀
我替睿寶貝捐貳仟元
替鳴弟弟捐壹仟元
阿姨資料調出來說:
展睿:捐款已經有捌仟元整
書鳴:捐款已經有肆仟元整
加上本次捐款
展睿:捐款已經有一萬元整
書鳴:捐款已經有伍仟元整
我問服務阿姨:
只要捐款一萬陸就可以落名了嗎?
服務的阿姨說:
只要一萬陸就可以了
我說:
哥哥在陸仟元
弟弟需要比較久一點

走出服務處
我跟爸爸講:
等哥哥金額到了
就可以換小母老虎了

或許會有人問我
為什麼要這麼作
原因很簡單
我只是是想替睿寶貝
在這世間留下足跡
代表睿寶貝有來過這世上

日記框來自╭☆ Kimi's Attic(℃)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