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31看訪睿睿

2010013110:00

1/31
今天天氣很炎熱
氣溫到29度
很適會外出
但是....
會熱到出汗

昨天到金紙店買
一盒蓮花
(要給睿睿)
及給土地公的金銀財寶

回程看到全聯
順便到全聯買三合一麥片


早上餵奶奶
弟弟喝飽後
爸爸開車出門

先到早餐店買"熱狗蛋"
因為睿睿喜歡吃"熱狗蛋"
然後在到便利商店
買睿睿喜歡吃"草莓優格"
再到清心買小杯的"高山"
給睿睿喝

一路上風景很好
但是....
我們卻沒有心情去享受
這美好的風光
心想的是寶貝兒子

爸爸先把"熱狗蛋"及"草莓優格"和"高山"
和一盒蓮花拿進去
放在供桌上
然後在去打開睿寶貝的房門
在一樓買300元
綜合禮盒給睿睿
在跟地藏王菩薩拜拜

等爸爸出來
我拿著給土地公的金銀財寶
及全聯買三合一麥片
到土地公廟拜拜
然後在去看心肝兒子

電梯一路到達"福"樓
我走到寶貝房前
看到寶貝的笑容
鼻子突然發酸
眼眶也紅了
淚水無聲的掉了下來
看著上面寫的生於:
歿於:
我的淚珠掉的更兇
也掉的更快
心整個被扯開
血不停的滴
明知道兒子身體好了
我該替他高興
但是....
這一輩子卻也無緣在看到他了
無緣在摸到他了
無緣在聽到他叫我們
一聲爸爸或媽媽
無緣讓他跟我們撒嬌
心一路降到冰點

到一樓跟地藏王菩薩拜拜
請求地藏王菩薩
多包容我未長大
未懂事
但是....
體貼我們的孩子

走到停車場
換爸爸在進去
拿一盒蓮花及綜合禮盒
出來讓我們化給睿寶貝
然後爸爸在去關上寶貝的門
我在去化土地公的金銀財寶
然後在往回程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