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 9寶貝生活點滴

2009120910:00

12/9
早上會客時間
我穿好隔離衣
走到寶貝身邊

心肝寶貝心跳:113
心肝寶貝血壓:99/44
心肝寶貝血氧:100%
心肝寶貝血氧濃度:35%

我替寶貝擦乳液
小心替寶貝活動四肢
慢慢替寶貝活動關節
享受著我跟寶貝之間的親子活動

住院醫生走過來說:
寶貝....
發炎指數又升高了
我問住院醫生:
發炎指數多少呢
住院醫生回答:
發炎指數為160
我又問住院醫生:
寶貝....
白血球多少呢
住院醫生說:
有往下掉
所以....
要打增生劑
我問住院醫生:
寶貝血小板多少呢?
住院醫生說:
有3萬多
所以....
不用輸血小板
我問住院醫生:
寶貝....
他的血紅素多少呢?
住院醫生說:
血紅素9.6
需要輸血紅素
我問住院醫生:
這些現在是否是本身疾病引起
住院醫生回答:
這不是本身疾病導致血液問題
有請感染科醫生來看
感染科醫生有指示用藥

過一會兒主治醫生走過來說:
寶貝....
感染有上升
有請感染科來看過
我說:
我有問過住院醫生
是否是上次敗血症延續
主治醫生說:
可能上次感染沒有完全好
又得到新感染導致
又加上寶貝免疫力不好
我跟主治醫生講:
寶貝....
曾經甲狀腺低問題
不知這問題好了嗎?
主治醫生問住院醫生
住院醫生回答:
今天會檢查甲狀腺問題
我問主治醫生:
免疫力不好
也會造成影響
主治醫生點頭

護士走過來說:
寶貝....
有抽血及抽痰檢驗

下午會客時間
寶貝心跳:95
寶貝血壓:122/65
寶貝血氧:98%
寶貝血氧濃渡:35%
我替寶貝兒子活動四肢
替寶貝兒子活動節
這是我跟寶貝親子活動
我很享受這個屬於
我跟寶貝的親子時間

晚上18:40分
我發現寶貝有血尿情況
我跟照顧護士說:
寶貝....
有血尿情況
護士告知執班醫生
執班醫生有過來看
執班醫生說:
若有持續血尿
會打止血劑

我摸摸寶貝的頭
將臉頰貼近寶貝
我跟寶貝說:
心肝兒子....
你怎麼了
媽媽好擔心你
寶貝....
媽媽好愛你哦

本日記框來自樺言巧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