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 3寶貝生活點滴

2009120310:00

12/3
早上會客時間
我走進加護
穿好隔離衣
走到寶貝身邊
寶貝心跳:85
寶貝血壓:92/48
寶貝血氧:97%
寶貝血氧濃度:40%

住院醫生走過來說:
寶貝....
從x光看來
右邊肺有改善
我聽了好高興的問:
這樣算脫離敗血症嗎
住院醫生說:
嗯!應該算是
等星期五看抽血報告
抽血報告ok
下星期就可以吃藥了
我很高興

我心情愉快
替寶貝擦乳液
替寶貝按摩關節
替寶貝活動四肢

爸爸在中午12:30分
按加護電鈴
爸爸走進加護
走到寶貝身邊
我告訴爸爸這訊息
爸爸真的也很高興

下午會客時間
我走到寶貝兒子床邊
寶貝心跳:90
寶貝血壓:129/56
寶貝血氧:97%

護士看到我
就跟我說:
媽媽....
寶貝.....
有點出血
我點頭代表我聽到了

我走近寶貝身邊
我看到寶貝頭下毛巾都血
呼吸管子也有血
寶貝嘴內也有血
我好害怕哦
我急忙找護士
我問護士:
寶貝的血是否是因為抽痰
護士說:
因為....
寶貝的氣囊有點消氣
所以....
血從寶貝嘴巴出來的
我聽了傻眼
護士說:
寶貝....
下午會客前抽痰後
口.鼻就有出血的現象
我問護士:
那醫生知道嗎
護士說:
醫生知道
如果持續出血
會替寶貝輸血小板

我拿著濕紙巾
替寶貝擦拭血跡
我看到寶貝鼻子內
我急著找護士來
我跟護士說:
寶貝....
他鼻子內可以看到
有液體起伏
護士過來看
替寶貝鼻子的血吸出來
護士趕緊找醫生

住院醫生過來說:
寶貝....
雖然血小板有上升
但是....
仍然不到標準下限
所以....
容易出血
等一下會替寶貝輸血小板
住院醫生跟護士交待

護士準備著藥
先替寶貝打止血劑
護士說:
等一下會替寶貝輸血
過了一會兒血液送到
護士趕緊替寶貝輸血
我問護士:
那容量多才呢?
因為看起來很大一包
護士說:
那是12人集合而成的血

我跟寶貝說:
寶貝....
你很不舒服吧
護士阿姨等一下會替你
輸血小板哦
心肝寶貝....
你現在要好好休息哦
小戰士要休息哦

我坐下來
將心情安定下
拿出普門品
替寶貝唸普門品
又替寶貝唸藥師經
並迴逈給寶貝

Copyright ©゚+o。 Sweet Life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