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 12寶貝日記

2009101210:00

10/12
早上會客時間
我走寶貝的床邊
看到寶貝
我跟寶貝講:
兒子....
你好帥哦
寶貝的頭髮被理髮師
理成近似光頭
我摸摸寶貝的光頭
真的很想替寶貝
點上"戒疤"
因為寶貝看起來
好像小沙彌
護士阿姨說:
這樣不太好吧
我說:
我是說說而以

寶貝的心跳77
所以....
光明燈出動了
光明燈照耀著寶貝
供給寶貝熱能

主治醫生和住院醫生
來到寶貝床前說:
X光片看來是沒有問題的
我們會請皮膚科來看
聽到主治醫生講
我們的心放下來了
我跟爸爸一直跟主治醫生道謝

貼著寶貝的臉龐
再次聞寶貝的味道
手摸著孩子說:
寶貝....
你要多加油
寶貝....
媽媽很想你
寶貝....
爸爸媽媽會陪著你
寶貝....
甘巴爹!甘巴爹!
寶貝....
很多阿姨替你祈福加油

下午會客
媽媽無法去看寶貝
因為....
媽媽要先回家
所以....
寶貝要等爸爸下課
才會過去看寶貝
媽媽下午沒有進去看寶貝
真的好失落哦

爸爸從屏東下課後
開車至醫院看寶貝
寶貝從早班到11:00多
都沒有打抗利尿劑
血壓還算平穩
讓我們鬆一口氣

本日記框由庭在記憶迴璇處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