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 20寶貝日記

2009092010:00

9/20
媽媽在家帶弟弟
爸爸去看寶貝
爸爸從仁武騎到高醫
因為爸爸說:
一個人開車
太浪費油了

爸爸打電話回來說:
昨天寶貝有便便
大約20~30克左右
但是....
今天便便還沒有繳出
寶貝的升壓劑降至4.0
我跟爸爸講:
那麼你多陪一下兒子

下午會客
護士阿姨正在幫寶貝
整理滴點線
爸爸突然想起
寶貝的尿布忘了拿上來
又回車上拿尿布
我看寶貝的升壓劑儀器
又被暫停了
慌張的問著護士阿姨
護士阿姨說:
可以不用打了
聽了我滿是問號
爸爸將尿布拿上來
看到升壓劑儀器被停
用手比比儀器
我回答:
我知道丫
爸爸聽不懂
問護士相同的問題
我都快暈了
護士回答:
可以不用打了

陳醫生走過來
陳醫生說:
因為寶貝目前打的類固醇
是含有升壓劑成份
而寶貝目前使用的升壓劑
若不暫停
怕升壓劑量會太多
已過陳醫生解釋
我們都聽懂了

護士阿姨說:
寶貝....
今天有便便了
但是量還是不多
真是的....
寶貝....
你真的等著
被通便便嗎
你快點將便便
交出給給媽咪

寶貝的心跳110
寶貝的血氧97~100
寶貝的血壓
護士重量的結果98/38
我看到嚇一跳
請爸爸去問護士
護士過來看說:
因為高血壓值還不錯
所以
低血壓值在觀查

我過去跟寶貝講:
心肝寶貝....
爸爸媽媽愛你
寶貝....
很多阿姨愛你
寶貝兒子....
很多阿姨替你祈禱
心肝寶貝....
很多阿姨誦經迴逈給你
寶貝兒子....
甘巴爹
寶貝....
加油

在我們要離開加護
我跟護士阿姨打招呼
請阿姨多協助寶貝
晚上是陳醫生執班
我也跟陳醫生說:
醫生....
我家孩子
請妳多照顧
寶貝的低壓只有38
請妳多注意了
謝謝妳們了

本日記框來自樺言巧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