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 21 睿睿 ~ 媽媽的心肝寶貝

2016082501:59
睿睿 (13歲10個月)
11/21

睿睿 ~
媽媽的心肝寶貝
下個月就是你離開
媽媽懷抱六年

媽媽真的好渴望你能
讓媽媽夢一夢
告訴媽媽,你很好

你還記得
我們家怎麼走嗎?
媽媽相信
你記得回家的方向
你記得我們家在那邊

你還記得嗎?
記得媽媽抱你的感覺
記得坐在媽媽懷裏的感覺

記得你用扭扭車載著媽媽
記得你跟媽媽現買菜遊戲
記得你的笑臉
記得你的體貼及一顆柔軟的心

孩子 .....
原諒媽媽再一次想你
想到淚流滿面
失去你的痛
媽媽只能用一輩子去療傷
偶爾回家看看
偶爾到媽媽夢裏來
告訴媽媽
你真的很好


羅文裕

妳是我的心肝寶貝

作詞:Wing(羅文裕)
作曲:Wing(羅文裕)

忽然之間 一個改變 生命失去了知覺
我不埋怨 堅強面對 妳離開的那一夜
一張照片 帶我回到 妳懵懵懂懂的童年
我的肩曾是妳的遊樂園 給妳的愛直到永遠

妳是我的心肝寶貝(台) 妳在妳的世界沉沉的睡
還來不及多愛妳一些 天使卻帶妳往更遠的地方飛
妳是我的心肝寶貝(台) 答應從此不會再讓妳掛念
偶爾妳對這個家會想念 記得到夢裡 給爸爸媽媽背背

一張照片 帶我回到 妳懵懵懂懂的童年
我的肩曾是妳的遊樂園 給妳的愛直到永遠

妳是我的心肝寶貝(台) 妳在妳的世界沉沉的睡
還來不及多愛妳一些 天使卻帶妳往更遠的地方飛
妳是我的心肝寶貝(台) 答應從此不會再讓妳掛念
偶爾妳對這個家會想念 記得到夢裡 給爸爸媽媽背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