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 23 有你的地方是天堂 ~ 睿之居

2015111200:47
睿睿 (13歲)鳴鳴 (6歲6個月20天)
廷廷 (5歲6個月13天)
5/23

有你的地方是天堂 ~
睿之居的歌曲

今年仁武附幼
海豚班的孩子們唱這一首歌
送給在場辛苦的媽媽們
我才發現”有你的地方是天堂”很好聽
唱出母親為子女無悔的付出
唱出母愛堅忍的一面

感謝 ~
我的阿爸及阿媽
從睿天使出生後就24小時幫我帶孩子
(我們星期五晚上才帶孩子回家,星期日晚上又送孩子回去)
在天使寶貝生病時,幫我一同帶睿天使
在睿天使住小兒加護時,幫我無假日的帶牛寶
謝謝他們為我們及孩子們的付出

 




有你的地方是天堂

........................................
~有妳的地方是天堂~
母親呦 妳像月亮 散發出 溫柔的光
我們像 迷途的羊 依偎在 妳的身旁
母親呦 妳的手掌 拍拍著 我們背上
為我們 輕輕的唱 讓我們 幸福成長
妳的愛 像月光 那麼溫柔又慈祥
在妳的 懷抱中 是最幸福的時光
妳的愛 像月光 給我溫暖和希望
有妳的地方是天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