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連假 ~ 墾丁出遊

2015010419:11
鳴鳴 (5歲8個月12天)廷廷 (4歲8個月5天)
連假第三天
帶兄妹倆到墾丁出遊

今天車潮沒有很多
車況很順呀 ^.^

第一站是車城福安宮
祈求全家平安健康
快樂順心





巧遇用輸送帶運送發財金及金紙
哇 ....
第一次看到用輸送帶送金銀財寶
真酷呀





妹妹跟Q版的土地公爺爺拍照留念





拜拜儀式完成後
我們先到恆春北門附近吃午飯
暫時休息一下

第二站是社頂自然國家公園
當進入社頂自然國家公園後
我們將冷氣關掉
車窗打開
風冷來雖然很大
但因為出大太陽卻不會太冷
空氣真的很好

停好車子
將孩子的酷騎及滑草板拿出來
哇 ....
不少人已經在那邊了
有人玩球
有人騎腳踏車
有人玩風箏
有人乘涼





我家孩子最佳玩伴
酷騎 .....
它們陪伴我家孩子兩 ~ 三年了
訓練兄妹倆的平衡
訓練兄妹倆的腳力
訓練兄妹倆的判斷力
感謝它們讓我們夫妻倆
早早脫離抱孩子之苦
因為兄妹倆的屁屁都貼在酷騎上

滑草是新流行運動
我看其他人玩得很好
所以買來給兄妹倆試

兄妹倆滑了不少次了
今天是我第一次滑
真的要有勇氣往下滑
但是 .....
有了一次滑的經驗後
其實很快的上手




謝謝兒子將滑草板惜給我
謝謝妹妹一直陪著我滑





接下來兄妹倆騎著自己的酷騎
酷騎 ....
沒有看錯
只有兩個輪子
只能用腳滑行
只能用腳當煞車
但是 ....
它訓練兄妹倆的平衡
目前這種類似的車子
真的很夯




兄妹倆一起滑車同樂
哥哥快三年的車齡
他更是得心應手
妹妹快兩年的車齡
妹妹不知道是膽子太大
還是忘了生膽子給妹妹
有時像表演特技 >.<




當她要往下滑時
還會自己吹口哨




不到一個小時
兄妹倆真累了
我們往下一站出發

第三站墾丁牧場
到墾丁牧場買鮮奶.吃鮮奶做的布丁
吃蛋糕補充體力
















墾丁牧場幾乎是我家每次到墾丁都會來的地方
這次多了下午茶組合
鮮奶加蛋糕組合
有69元及89元
我點的是89元的組合
蛋糕來不及拍就會分食掉了




這個角度的哥哥和爸爸
真的像極了




墾丁牧場見不到牛群
看到食客來覓食 ^.^

下午近4點了
打道回家了
回程出現車潮了
辛苦開車的爸爸
期待下一次出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