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 20 睿睿日生 ~ ^.^~

2014110300:08
睿睿 (12歲)
10/20

就在12年前的今天
~ 睿睿 ~
你來到我們家

爸爸.媽媽.睿睿一家三口
幸福美滿又甜蜜

你和爸爸有屬於你們男子漢的話題
祕密 ..... 連媽媽都不可以說
那時媽媽真的好羨慕爸爸跟你的小祕密

你最愛和媽媽撒嬌
你最愛用你的專車載著媽媽
媽媽是你唯一的乘客

貼心的你 ~
會替爸爸抓龍
不愛跟別人計較

媽媽永遠記住
你跟爸爸講的話
你要爸爸多想開心的事
忘記不高興的事

你的農曆生日
媽媽早早就計畫要去看你的
但是 ....
那一天我的心裏卻出現不同的聲音
於我出現在仁武特教中心
我 .... 在那邊看到有些孩子
讓我很震撼
因為 ~ 我從他們身上看到生病時的睿睿
強忍住淚水
我心想或許是睿睿要媽媽去看看

人生境遇會隨著人.事.物
時間.地點.機緣的不同
而有所不一樣
媽媽會順著睿睿引導的緣份來走

睿 ....
我想等我們相見的那一天
第一件事就是好好抱住你
我想我還是狂哭不止
第二件事就是聽你叫媽媽數萬次
第三件事就是
媽媽會很自豪的說
媽媽有順著機緣做睿睿給的習題

睿睿
你是我十月懷胎的寶貝
今天是我的母難日
今天是你的生日
祝福你在天堂
開心.快樂.甜蜜

媽媽哭過會更勇敢
你會在背後支持媽媽的
媽媽愛你.....寶貝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394dPeYz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