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 11 血壓低.頭暈目眩

2014091808:51
9/11

下午
人真的很不舒服
頭暈目眩且頭很痛

孩子們下課時間到了
趕快到附幼去接孩子
孩子們還想放風
我說:
我家回家了
因為我很不舒服
孩子們就跟阿母回家了

回家後
我就躺在床上休息
天呀 ....
真的不想動了
休息了半個小時
只好起床替孩子張羅晚飯

我也吃了幾口
然後忙著洗碗
忙著看鳴鳴回家功課
忙著複習注音
然後 ....
就著抓兔子
>..<||

真的是吃什麼
馬上就吐出來
我躺在床上休息
感覺真的快掛了

原本真的很想讓爸爸回家後
在替孩子洗澡
但是 ....
孩子作習要正常
妹妹也在吵睡了
我先泡牛奶
先替鳴鳴洗澡
在替妹妹洗澡

等兄妹倆都弄好上床
且喝完牛奶
我才躺下來休息

爸爸回來
他很擔心
我請他拿一顆普拿痛
我吃下普拿痛後
沒有多久我就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