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1 小關山古早味燒鹹粿

2014030318:14
3/1

從社頂國家公園離開
爸爸問我:
妳要去福安宮
還是要去小關山古早味燒鹹粿
我說:
去小關山古早味燒鹹粿好了
哈 ....
想要吃鹹粿

爸爸開車往小關山古早味燒鹹粿前進
^.^
在天鵝湖等綠燈時
我從窗戶看到穿泳衣的女性走來走去
不會吧 ⊙。⊙
不會泳池設在馬路旁吧

鳴鳴和妹妹看到風力發電風車
一直討諭它們像什麼
妹妹說:
是ㄚ呀
鳴鳴問爸爸是什麼

哇 ~
才下午2:30多而以
小關山古早味燒鹹粿就聚集很多客人
我們找桌子坐下來
我去點餐聽到老板講:
鹹粿不多了
要的快說
不然要等到5:30才會有鹹粿
看到有一位客戶點了7份鹹粿
我還是先點鹹粿以免搶不到
我點了一份鹹粿
一份香腸.一隻米血
爸爸接手又點了三隻黑輪
才下午2:30多
大腸就賣光了

當我在拍照時
爸爸和鳴鳴及妹妹迫不及待吃了
妹妹愛吃香腸
聽到隔壁桌的客人說:
鹹粿賣完了
要等到5:30分才會有
喝著黑輪湯 ....
真好喝
店家阿公一直說:
湯好喝多喝點不用錢
那一位阿公會跟客人話家常
還說自己是自動坐台
也會自動轉台
^.^

小關山古早味燒鹹粿位於風景優美的地方
可以看到遠方的海
可以看到日落
真的很推薦大家去點黑輪看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