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2 恆春一日遊

2014020418:39
2/2

恆春一日遊

今天6:00起床
東摸摸西摸摸
到9:00才出門

我們選擇前往恆春墾丁方向
鳴鳴和妹妹上車後
還是在睡覺
連草莓牛奶都沒有喝

天氣真的很晴朗
但是接近屏東獅子嫏
天氣變灰灰的
>.<||
有點擔心會下雨呀
沿路上都有警察站崗維持交通
警察在過年期間真的辛苦了

開了三個小時左右
我跟爸爸說:
停休息站一下
哇 ....
休息站內的7-11人潮不少
帶兄妹倆下車走走
雖然天氣灰灰的
但是海風吹來卻不會冷
幫兄妹倆買一條荔枝口味的軟糖

上車繼續走
將荔枝口味的軟糖打開分給孩子們
孩子們開心極了
我拿一顆吃
哇 ~
荔枝香味充滿嘴巴
真不錯呀
@^~^@

經過車城
爸爸說:
我們去恆春吃吧
反正時間還早
車子開到恆春
爸爸開進了老街內
要找停車位吃飯
都繞了兩三趟了
還是找不到
繞到了恆春北門
那邊有一輛戰士停在那邊
我跟爸爸說:
我們下車看看
兄妹倆下車就往戰車方向跑
兩人一直東看看西看看
伸手摸看看戰車

爸爸說:
要不要爬上北門
我說:
上去看看
北門樓梯危險
兄妹倆太興奮了
還是不要上去好了

回頭看到有一家麵店
我跟爸爸說:
我們在這邊吃吧
叫了炒麵和什錦麵
價格就跟高雄一樣
都60元

爸爸看一下天氣說:
那邊好黑會下雨
我們趕緊上車
爸爸問我要去那邊
我說:
原本想往下走
現在還是回家吧

車子經過了
恆春轉運站
昨天看FB
這邊有個 "囝仔村"
說在恆春轉運站對面
怎麼看不到
往恆春轉運站小巷子看
哇 ....
有呀 ~
有昨天看到的公仔
原來在那邊
下一次就知道路了
此時天氣開始下起雨來了
@>.<@

囝仔村

https://www.facebook.com/Children.Park30

我跟爸爸說:
等等若沒有下雨
在火車那邊停
我們下去拍照
爸爸說:好
沒有多久
爸爸將車子開進
"四學士姐妹牛肉麵"
也順利找到停車位
且雨也停了
^W^

兄妹倆看到火車好開心哦
就在火車裏跑來跑去
還假裝要開火車
^ ~ ^
在那邊停了十幾分鐘後
我們才上車回家

回到家 ....
爸爸累翻了
辛苦開車的爸爸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