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 3 南投紫南宮 ~ 白目的睿爸

2013080319:07
8/3

早上9:30分
從仁武出發
走南二高
目的地 ~ 南投 "紫南宮"

鳴鳴和妹妹很開心
今天是個晴天 ^~^
太好了

兩個孩子
昨晚太晚睡了
經過兩個收費站
就都睡著了

正如 ~
仁武媽說的
南投 "紫南宮"
從高雄仁武出發到那邊
只要兩個小時

將孩子們叫起床
我又替妹妹梳頭戴帽子
爸爸帶著鳴鳴去上廁所

我買好金紙及香
爸爸點香
鳴鳴拿著金紙
將金紙及餅乾放在供桌上
爸爸帶鳴鳴
我帶妹妹拜拜

之後我將妹妹交給爸爸
我去向土地公請示
土地公表示
爸爸今年運不好
要明年運才會開
但是 ....
有貴人相助

我想爸爸今年運不好
不然替爸爸求發財金
土地公一直笑笅
我問:
是否請他來求
土地公就有聖笅

當我跟爸爸提到求發財金時
他回答讓我傻眼加三條線
及一大群烏鴉飛過
他說:
那很麻煩
明年還要跑一趙來還
= ~ =||
他在廟門外說
在土地公家門講
真想扁他

難怪土地公會一直笑笅
原來祂知道
我家爸爸的反應

我回去求自己發財金
怎麼求都求不到
一直笑笅
最後我問:
是不是我家爸爸
剛才在廟門外的態度
讓土地公認為他不夠誠心
結果 ....
是聖笅
⊙⊙

氣的我出來
抓狂到一直唸一直唸
他真的很白目
他說話真的
太不經過大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