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 2 太誇張了... 連白包也要大包 =.=||

2013050210:00

 



5/2

現在真的很奇怪
連白包都要求 ....
要包大包
或則要跟別人同步嗎 ?
因為對方沒有錢
真想說一句沒有禮貌的話
甘我屁事呀

三舅走了
很難過
但是只因為他沒有留下錢
大家就要負責幫忙付嗎?
請問他的老婆
他的兒子.
他的女兒或則女婿呢
不用也幫忙嗎

想要替自己的兄長解決難題
將問題丟給每個晚輩
不就幸好大舅要付
不然不就晚輩也要規定一個價格
大家平均分攤
想到真的很無言

是我無情在抱怨嗎?
請問 ....
當我家睿睿走時
各位親戚朋友有沒有想到
我們夫妻是否有錢替孩子付
象徵性的來說一聲
答是沒有
連一個白包都沒有
連一個親戚都沒有露臉
(娘家雙親.妹婿及弟弟有到場
至少我弟連火化場.寶塔都去
還親手替睿睿撿骨進新家)

現在一個長輩走了沒有錢辦後事
就想要大家平分了事
只因為他是娘家的外家長輩
真的是 ....
無言+不爽
不是不包
是隨意吧

p.s.
感謝大舅全要付
讓我能隨心意包

第二個扯的事
我家爸爸的同事離開人世了
哎 ....
真的很難過
他家境不好
學校正在替那位老師想辦法
校長更是對各位同仁說:
因為某某老師家境不好
請各位同事白包包大包點
.....
當爸爸說給我聽時
真的是黑線滿天
這是什麼情況呀?
哎 ~
我還是只能說隨自己心意吧
這個月要繳稅
那來那麼多錢包大包的白包
讓我中樂透得大獎
就有可能大方



 

本日記框來自於★喵喵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