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1 阿妹稍微會騎酷騎(一歲九個月三天)

2012020110:00

2/1

今天 ....
衣媽
道潔
寶媽
來家裏看酷騎

阿妹找在早上9:20分
就被我挖起來
我扶著阿妹騎酷騎
阿妹真的騎的很開心

寶媽先到
然後道潔帶著衣媽來
我抱起阿妹
讓衣媽扶著衣衣騎
衣衣很享受
她不想起來
還是被衣媽抱起來
而阿妹好不容易
可以騎到酷騎
馬上坐上酷騎
衣衣看見了就過來
她要阿妹起來
酷騎收服兩個孩子

我們這些媽媽
當然談的還是媽媽經

下午 ~
我帶阿妹下樓
阿妹又要騎酷騎
我又扶著阿妹騎
幾次後 ....
我嘗試將手改放在手把兩側
阿妹自己平衡騎了幾秒
我看到阿妹車子歪了
我趕緊抓著車子的龍頭
我反覆試驗幾次
我發現阿妹進步了
我真的替阿妹開心


本日記框由庭在記憶迴璇處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