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 23 睿圓滿兩年

2011112310:00

11/23

今天 ....
是睿睿圓滿滿兩年
總是希望這一切都是假的
總是希望醒來時
睿會出現在我眼前
告訴我 ~
他步行環台回來了
期待他喊我一聲媽媽
期待他坐在我的腿上撒嬌
期待他告訴我
他編的故事
期待他的小手替爸爸按摩
期待他當我們的小幫手
期待看到他的笑容
但是 ....
我所有的期待都沒有出現

去買紙錢
也買一包元寶給他
元寶內還有....
兩套衣服
一雙鞋子

原來 ~
丹丹早上就有在賣炸雞
買了睿睿喜歡的炸雞及薯條
及昨天在全聯買的餅乾
外加蛋捲禮盒
我親手做的手做品
去看寶貝兒子

今天 ....
因為不是假日
所以 ~
人不多

我將餅乾.紙錢.元寶.手做品
放在供桌上
上四樓替睿睿打開
也在心裏跟睿睿講
我對他的思念
及我祝福他的話語

當我回到車上
在換爸爸去看寶貝兒子

當我在火化給睿睿的紙錢.元寶
衣服,鞋子及手做品時
我很開心
因為 ....
它們會經由菩薩轉交給睿睿






日記框來自婆媳小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