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 19 索取體驗包

2011101910:00

10/19

索取體驗包
"新纖食感阻斷系藍莓果汁"

這是我在搜尋
"新纖食感阻斷系藍莓果汁"
找到它FB網址
點進去看到
那一家公司最近有讓人
索取免費的體驗包

新纖食感:
HI~~你好
體驗包原本是要錢的
不過我們現在打算試辦一波免費體驗包的試用活動
看看成效如何~~
活動內容大概的方向是,
只要試喝體驗包後,發表試喝心得於任何網路平台,
均可憑網址領取一盒『正品』的新纖食感喔~~

新纖食感:
另外,我們還有一個長期進行中的活動:
『你享瘦,我買單--分享心得送五盒』,
只要你分享試喝一個月的心得,
同樣可以憑網址兌換最高五盒的新纖食感,
讓你買一個月,送一個月!!!請多多支持喔

新纖食感:
請將你的收件資料,email到:[email protected]
會盡快把體驗包寄給妳,也請你幫忙宣傳這個好康活動喔~~

新纖食感:
目前沒有限量,歡迎大家索取,並介紹親朋好友索取喔~~

新纖食感:
請大家也幫忙按個讚喔~~

我發問:
試喝感想寫到我的fb嗎?
然後將試喝網址留在貴公司的fb嗎?

新纖食感:
是滴,email過來也可以,
主要就是證明你有真的試喝
並PO文分享啦~~套一句網拍用語:『衝評價』啦~~

我回覆:
了解
謝謝你 ^~^

新纖食感:
下線休息囉,早睡早起才不容易胖喔~~

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52soyami/posts/301225709903737?ref=notif¬if_t=feed_comment_reply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雯雯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