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 4 小馬桶由賣家面交

2011100410:00


10/4

我有跟fb的媽咪團購小馬桶
因為 ....
一次買六個才免運費
我買一個粉紅及一個粉藍
一個給阿妹
一個給鳴鳴用
結果 ....
主購媽媽在前鎮
我們商量要取貨的地方
最後 ~
因為粉紅缺貨
無法一起送貨

主購媽媽給我賣家電話
我直接跟賣家對話
最後 ....
賣家媽媽將小馬桶留在娘家
我在向賣家媽媽的妹妹取貨
地點:宜家
我說:
那麼 ....
兩個馬桶一起面交好了
賣家媽媽說:
可以
於是我們就這樣定案了

因為 ....
主購媽媽已先將貨款滙出來
所以 ~
我將我的貨款滙回去給主購媽媽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