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 25 妹仔替鳴哥哥送浴巾(一歲三個月二十七天)

2011082510:00

8/25

妹仔 ....
最近愛上一個新的工作
替鳴鳴哥哥送浴巾
除非妹仔累到睡著了

鳴鳴都在阿媽家洗澡
但是 ....
鳴鳴晚上還是會沖涼
而妹仔 ~
她會坐在我懷裏等著哥哥
若有點想睡
她會躺在我身邊
我就輕輕拍著妹仔的背
妹仔會瞇起雙眼
但是 ....
她只要聽到開門的聲音
她會馬上翻身起來
抱著浴巾
走到我面前
要我抱著她
讓她是送哥哥的浴巾

有一次 ~
我故意不想送浴巾
我跟妹仔說:
媽媽好累
我們不要送浴巾
沒有想到 ....
妹仔自己下床
然後拖著浴巾走
(浴巾太長了)
要替鳴哥哥送浴巾
我和爸爸看到著笑出來了
我只要抱著妹仔去送浴巾

又有一次
妹仔睡著了
門打開了
我拿著浴巾要去給鳴鳴
沒有想到
妹仔突然醒來
看我拿浴巾走掉
妹仔哭了
我只好帶著浴巾又回來
重新抱起妹仔
讓妹仔替哥哥送浴巾
妹仔才破涕為笑
而鳴鳴哥哥也笑著謝謝妹仔

本日記框來自樺言巧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