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 14 阿妹知道要"對路"(台語/一歲三個月十六天)

2011081410:00

8/14

在今天以前
阿妹還不知道要"對路"(台語)
爸爸載鳴鳴哥哥出門
阿妹還會乖乖留在家裏
但是....
從今天開始
阿妹知道要"對路"(台語)

下午 ~
爸爸載著鳴鳴哥可
要去買東西回家
阿妹看到爸爸及哥哥穿好鞋子
且爸爸在推機車
阿妹卻被媽媽抱上樓
阿妹抓狂大哭
爸爸看到問怎麼了
我說:
阿妹想跟你們出門買東西
爸爸說:
這樣一起去呀
我說:
我好累
累到不想出門
我先抱妹妹上樓沖澡
你們等一下回來
你要替鳴鳴沖涼

此時阿妹還是狂哭
我跟阿妹說:
妹仔 ....
媽媽帶妳沖涼涼
開冷氣給阿妹吹
阿妹只好隨我上樓沖澡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