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 27 鳴會安撫阿妹(兩歲三個月五天)

2011072710:00

7/27

晚上....
我到樓下泡奶奶
給鳴鳴及阿妹喝
阿妹比較黏我
所以 ~
我一下樓泡奶奶
阿妹就哭了
從床舖爬下來
走到門邊哭泣
連爸爸叫她
阿妹都不理爸爸

鳴鳴默默爬下床
走到阿妹身邊
用小手輕拍阿妹背
然後....
小手牽著阿妹
走回床邊
讓爸爸抱阿妹回床舖

但是....
沒有多久
阿妹又爬下床
走到門邊哭
鳴鳴又默默爬下床
走到阿妹身邊
用小手輕拍阿妹背
然後....
小手牽著阿妹
走回床邊
讓爸爸抱阿妹回床舖

這一下....
阿妹好像玩上癮
兄妹倆一直重複相同動作
直到我將奶奶帶上樓

我聽到爸爸的訴說
我忍不住笑了
我很高興
鳴鳴對阿妹的安撫
鳴鳴讚....

本日記框來自樺言巧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