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 11 阿妹到阿媽家....我陪鳴鳴

2011071110:00


7/11

阿公早上9:00多
到急診陪鳴鳴
阿媽則騎阿公車子回家一趟
阿媽回到家
打電話給我
她說:
將阿妹換洗衣物
及尿布.奶瓶準備好
鳴鳴住院期間
她替我照顧阿妹
等一下妳爸回去載妳們
我說:
嗯....
我知道了

我準備阿妹隨身物品
等著娘家爸爸來載我
我跟阿妹說:
鳴鳴哥哥在住院
阿妹到阿媽家住
阿妹要乖乖聽話
阿妹點點頭說"

我想阿妹到底了不了解
我的意思呢?

下午 ....
娘家的爸爸開車來載我們
我們先將阿妹載回去給阿媽
然後 ~
娘家的爸爸在騎車
載我去長庚醫院

我搭電梯到六樓
鳴鳴看到我很高興
吵著要我抱
我和公婆打招呼
婆婆說:
鳴鳴都不找她
爸爸打圓場說:
小朋友在生病

哎....
孩子不找她
我也沒有辦法
感情或感覺是需要培養
又不是水龍頭說開就開
說關就關

事後 ~
我跟爸爸說:
妳媽無法偶爾帶孩子
當然....
孩子跟她不親近
有時候鳴鳴只要跟阿公及阿媽
也不跟我們呀
孩子會用心感覺
大人對他們的心
爸爸說:
對呀
零晨鳴鳴就要阿媽抱著睡
早上阿公來
也只找阿公

醫生有來巡過房
刁醫生說:
感染指數145
超出標準太多
住院比較安全
有用抗生素治療
應該是細菌感染

另一名醫生說:
可能會在發燒兩天
用抗生素治療
三天後會抽血檢查

爸爸回家換洗
鳴鳴累了
躺下來睡覺
好好休息
也就是充電中

晚上....
用嬰兒車推著鳴鳴
到地下街逛逛
鳴鳴很高興看著四周
問鳴鳴要不要吃東西
鳴鳴搖頭不要
爸爸買一盒四入裝的車子
給鳴鳴玩
鳴鳴開心的拿著他的玩具

睡覺前 ~
鳴鳴一直吵著要爸爸抱
我抱鳴鳴
我說:
鳴鳴乖乖睡覺
爸爸也躺下來睡覺
鳴鳴嚕了很久
才躺下來睡著

鳴鳴 ....
乖孩子 ....
好好休息 ....
身體才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