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 30 鳴鳴偷吸妹妹奶嘴

2011063010:00


6/30

今天晚上
我問鳴鳴:
鳴鳴要不要吸嘴嘴
鳴鳴搖頭說:
我不要

睡覺前
我泡了210cc的牛奶給鳴鳴喝
鳴鳴有將牛奶光

奇怪了
今天晚上這倆個孩子
怎麼還是不睡覺
爸爸累到快瘋了
可惜 ....
這倆個寶就是不睡

爸爸兇了鳴鳴
鳴鳴不要跟爸爸睡
鳴鳴堅持和我睡
只好讓阿妹爸爸睡
阿妹乖乖的躺著
但是....
沒有多久
阿妹發現哥哥躺在我旁邊
阿妹爬起來
阿妹回來宣示主權
睡覺位置的主權
當然鳴鳴不會讓位
兄妹倆鬧著

阿妹吸著嘴嘴趴坐在我肚子上
阿妹想睡了
我要閉上眼睛
沒有多久
鳴鳴來拿走妹妹的嘴
鳴鳴吸著妹妹的嘴
他發現妹妹的嘴不會酸
他.....
我睜開眼睛
發現鳴鳴在吸阿妹的嘴嘴
我問鳴鳴:
你要妹妹嘴嘴嗎?
鳴鳴點頭

我下樓拿用妹妹的嘴嘴
將嘴嘴沾著檸檬汁
我上樓將妹妹的奶嘴給鳴鳴
鳴鳴很高興拿著奶嘴
將嘴嘴放到嘴巴
鳴鳴吸了兩口
鳴鳴的臉及眉毛皺起來
然後將奶嘴還給我
他很懷疑怎麼會這樣
我又將嘴嘴給鳴鳴
鳴鳴又將奶嘴放到嘴巴
鳴鳴又吸了兩口
鳴鳴的臉及眉毛皺起來
然後將奶嘴還給我
妹妹在吵
我試著把嘴嘴給妹妹
妹妹吸著嘴嘴
鳴鳴看傻了
鳴鳴把嘴嘴要回去
鳴鳴吸著嘴嘴很滿意

我又把奶嘴拿到樓下
又沾了一次檸檬汁
我又拿給鳴鳴
鳴鳴又將嘴嘴放到嘴巴
鳴鳴吸兩口
鳴鳴的臉及眉毛皺起來
然後將奶嘴拿給阿妹
我阻止鳴鳴將嘴嘴給妹妹
也不讓阿妹吸
我接收嘴嘴
我又將嘴嘴給鳴鳴
鳴鳴又將奶嘴放到嘴巴
鳴鳴又吸了兩口
鳴鳴的臉及眉毛皺起來
然後將奶嘴還給我
妹妹在吵
我又把嘴嘴給妹妹
妹妹吸著嘴嘴
鳴鳴看著吸嘴嘴的阿妹
我對鳴鳴說:
鳴鳴 ....
嘴嘴壞掉了
阿妹不怕壞掉的嘴嘴
所以 ~
阿妹吸著嘴嘴
我問鳴鳴:
鳴鳴還要嘴嘴嗎?
鳴鳴搖頭說:
不要
我又問一次:
鳴鳴還要嘴嘴嗎?
鳴鳴搖頭說:
不要

此時阿妹滿足吸著嘴嘴
而我呢....
我心想 ~
妹妹不會不怕檸檬汁吧
這樣我怎麼戒阿妹的嘴嘴呀
哇.....苦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