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 26 鳴鳴:哇!!卡住了(兩歲二個月四天)

2011062610:00


6/26

晚上....
鳴鳴將警車騎到客廳玩
不到一會兒
鳴鳴又跑去玩別的

兄妹倆聯合將客廳弄到
>"< 很可怕
沒有關係
等一下兄妹倆都要幫忙收

10:00點
我跟爸爸說:
我們上樓
爸爸對他們說:
上樓睡覺了
結果....
他們全部都跑至樓梯
我說:
警車沒有收
馬馬沒有收
玩具沒有收
他們回來幫忙收

爸爸將他們帶回客廳
爸爸說:
妹妹去把馬馬放好
鳴鳴把警車騎回去

妹妹把馬馬推回原位
鳴鳴去牽警車
結果....
鳴鳴硬拉將警車卡在桌腳
鳴鳴拉不動
鳴鳴試了好幾次
鳴鳴說:
哇 ~ 卡住了

鳴鳴的表情很認真
且也很驚訝的回說
讓我發笑
我將警車移好
讓鳴鳴將車好牽回去

他們用好了
我也替他們將其他玩具擺好
我說:
可以上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