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 5 愛兒入夢~我在夢中訴思念及狂哭

2011060510:00

6/5

前面有一羣孩子
我走向孩子們
我蹲著看著孩子們
"媽媽"
這聲音 ~
好熟悉 ....
慢慢的發音
口音 ~
像極生病後的睿寶貝
我抬頭看
我朝思暮想的孩子
我牽腸掛肚的孩子
他真的在後面呼喊著我
睿睿笑的好燦爛
睿睿的模樣很健康
我將心肝寶貝抱入懷裏

我跟睿睿說:
睿睿 ~
你知不知道
媽媽有多想你
媽媽有多愛你
你為什麼....
都不來找媽媽
......
......
我一邊訴說
我一邊狂哭
我很高興
我終於夢到我的寶貝兒子
睿睿靜靜的聽我說
睿睿乖乖的讓我抱著

醒來 ~
我真的很高興
體心的睿睿擔心我
所以....
來媽媽報安好
也來安撫媽媽的心

晚上我跟爸爸談到這件事
爸爸說:
睿睿....
真的很體心
怕媽媽太傷心
所以 ~
來看媽媽

睿睿從圓滿後今天
有539天
今天....
是睿睿第一次來找我

本日記框來自樺言巧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