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 30 鳴鳴說:底甲呷(台語~兩歲一個月八天)

2011053010:00

5/30

阿媽削蘋果給鳴鳴吃
因為....
鳴鳴喜歡吃蘋果
鳴鳴接過阿媽切片的蘋果
很高興一邊走一邊吃
鳴鳴就在樓梯口走來走去
我看到就跟鳴鳴說:
阿鳴 ~
進來吃(台語)
鳴還是走來走去
很享受他的自由
阿媽就說:
阿鳴 ....
進去吃(台語)
想不到鳴說:
底甲呷(台語)
我聽了 ~
很驚訝鳴鳴的回答
阿媽又說一次:
阿鳴 ....
進去吃(台語)
鳴又說:
鳴說:
底甲呷(台語)
這次我笑出來了
我跟我媽說:
鳴講鳴說:
底甲呷(台語)
阿媽聽到也笑了
我還是抱起鳴鳴
走回客廳
然後把門檻鎖好

本日記框來自─═°☆╮葉寶寶的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