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 30 去試騎酷騎~好玩

2011043010:00

4/30

在中午看到新聞說:
今天下午有反核活動
終點站是農十六
我跟爸爸說:
我們不要太晚出發
免得.... >"<||

我們下午15:00多
從家裏出發
當車子開到漢神巨時
天呀....
我聽到大聲公的聲音
在漢神巨蛋的另一邊
反核遊行隊舞快到了

我們到凹仔底
但是....
怎麼都看不到
爸爸說:
在那邊呀
我說:
凹仔底公園管理中心
我也不知道在那邊
我們延著凹仔底公園右轉
沒有多久看到
右邊有一間屋子
我問爸爸:
會不會就是那裏呢?
你停車
我走進去看就好

當我走進公園
還是沒有看見
但是....
走到屋子前就看到酷騎車子
我走過去問小姐:
請問你們是酷騎試騎嗎?
小姐說:
對呀!!
妳有預約嗎?
我說:
沒有呢?
我以為車友才預約
小姐說:
車友自己有車
所以....
自己會帶來
我們從台中下來
要從預約名單人數帶車子
孩子身高多高
我說:
一位90公分
一位76公分
我先去帶孩子過來

鳴鳴....
看到車子還在觀望
問他要不要騎車子
他一直說:
不要....
不要啦....
真的有夠固執
算了 ~
我讓阿妹試看看
阿妹坐上酷騎真得很高興
爸爸替阿妹拍照
一邊的阿鳴還是很固執
不想要玩就算了
還拉阿妹
意思要阿妹下來別玩了
真是夠了>"<||
其實阿鳴很想玩
但是....
哎 !!
無法理解阿鳴的想法

抱起阿妹讓哥哥玩好了
阿鳴哥哥還是不肯騎
他玩起輪子來了
沒有多久人又跑掉了
酷騎的小姐說:
小男生都是這樣的
我兒子當初也這樣

我又抱著阿妹坐上酷騎
阿妹好高興哦
我推著阿妹走
阿妹很享受
慢慢的人越來越多了
而阿鳴....
在我抱起阿妹後
讓爸爸抱去坐酷騎了
一開始鳴真的會害怕
爸爸小心的推著鳴鳴走
而鳴鳴知道可以用腳控制車子
慢慢的自己動起來
我故意問鳴鳴:
讓阿妹坐好不好
鳴鳴說什麼也不肯
屁屁不願離開
鳴喜歡酷騎

天色有點要下雨的感覺
爸爸說:
要下雨了
我們該走了
我和酷騎小姐拿了DM
我考慮要替鳴鳴及阿妹買小酷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