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 16 鳴鳴咬阿妹手指(一歲11個月天二十五天)

2011041610:00

4/16

阿妹突然大哭
爸爸說:
鳴鳴咬阿妹的手指
我還不太相信
結果 ....
我看到阿妹手指紅紅
且有牙齒痕
我問鳴鳴:
你怎麼咬阿妹呢
爸爸說:
因為 ~
阿妹強鳴鳴的學習杯
我說:
不可能呀
因為 ....
學習杯是鳴鳴自己給阿妹

鳴鳴卻在此時
用手打阿妹的臉好幾下
阿妹哭的很利害
爸爸抱起痛哭的阿妹
我生氣用手彈鳴鳴嘴巴說:
咬阿妹還打阿妹
你真的很......
鳴鳴哭了且轉頭跑掉
我說:
鳴鳴....
阿妹咬你
都被媽媽彈嘴巴了
怎麼你還學阿妹咬人

阿妹用無辜的臉
看著鳴鳴哥哥
阿妹臉上有淚痕
好可憐哦
抱著鳴鳴
要鳴鳴跟阿妹對不起
鳴鳴說:
不要 !!
我才不管鳴鳴不要
讓鳴鳴向阿妹點頭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