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 4 爸爸去金龍寶塔看睿睿

2011040410:00

4/4

今天早上到三民公園早市
買一些東西
剛好看到衣服
順便替鳴及阿妹各選兩件衣服

睿睿喜歡吃花枝丸
所以也買了一些花枝丸
看到草莓
買了一盒草莓
等一下要讓爸爸帶去女給睿睿享用

繞了好久
那一家攤販怎麼沒有出來賣
只好回家

一回到家
我馬上趕緊將東西準備好
(一)花枝
(二)雞肉
(三)兩片雞排及一片魚排
(四)大隻熱狗
(五)三包餅乾
(六)衣服
(七)九品蓮花
(八)紙錢

爸爸說:
我騎機車過去好了
不然也沒有停車位
我說:
你慢慢騎
不用趕著回來
對一下睿睿牌位

哎~
今年不知道在忙什麼
下一次還是早買
然後自己回家熱

睿睿 ~
無數個思念你的日子
寶貝 ....
你過的如何呢


大愛的孩子

大愛的孩子

作詞 : 林佩蓉 作曲 : 吳嘉祥 演唱 : 洪瑞襄

童音口白 :

媽媽妳要乖乖喔 等我長大 我一定會照顧您

我要帶媽媽出去玩 我要抱抱媽媽 媽媽我想抱抱

歌詞(台語) :

媽媽有一個夢 一個單純的願望

希望你永遠平安 快樂過每一天

你是阮的心肝 感謝一路有你伴

不管外面(頭)的風雨有多大 咱永遠都不怕(攏不驚)

Repeat

你是阮的心肝 愛的花蕊輕輕蔓延

有大家的陪伴 你就不孤單 因為阮找到靠岸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