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12 鳴鳴擁有新汽椅

2011021210:00


2/12

之前鳴鳴坐的汽椅
已經有8年的歷史
鳴鳴現在都會從
舊汽椅爬起來
調鬆緊帶也沒有用
看到這個月丁丁藥局的目錄
就想要替鳴鳴
買新的安全汽椅
算是給鳴鳴的新年禮物吧

今天帶妹妹去看醫生後
就到丁丁買汽椅
我看中的是法國納尼亞
成長型安全汽椅
這個月特價2890元
爸爸詳細問相關問題後
我們決定買這一台汽椅

結帳後
藥局的人替我們安裝汽椅
鳴鳴不肯坐上汽椅
我們跟鳴鳴說:
鳴鳴....
我們要去玩了

我們今天要去車城
鳴鳴真的不喜歡這汽椅
一路灰....
一路哭....
爸爸說:
因為 ~
汽椅太挺
鳴鳴坐著汽椅不服舒
我跟爸爸說:
那麼看這一路上情況如何
若鳴鳴還是不能習慣
我們把汽椅換成
0~4歲法國納尼亞守護者安全汽椅

鳴忍不住打瞌睡起來
鳴睡不好就會哭
此時我跟爸爸說:
鳴鳴還是無接受
我打電話給丁丁藥局
和藥局換0~4歲汽椅

我用手機給丁丁藥局
說明我的意思
丁丁藥局小姐說:
只要所有東西都還在
就可以退貨

晚上 ~
我們從屏東回來
就直接到丁丁藥局換汽椅
藥局人員再次替我們將汽椅裝好
在結帳才發現
原來早上還少給
我們一個玩具贈品
因為....
退換貨才發現
所以 ~
藥局的人將少給的贈品
補給我們

我走出藥局
發現鳴鳴正很服舒
坐在汽椅上
這個汽椅鳴鳴真的很喜歡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