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1元旦去了橋頭及大崗山超峰寺

2011010110:00


1/1

今天是100年元旦
不知道....
是人老了
還是心境變老了
或則是年節氣氛變淡了

爸爸說:
先找朱哥家
因為....
到時候要當朱哥的禮車
才不會找不到地方
我跟爸爸說:
捷運青埔站有花海
我們去那邊看看

我原本怕花已經謝了
結果 ~
還開著花
我們停好車
鳴弟穿好鞋子
由爸爸抱下田
而我抱著妹妹
嗯 ~
花是有點 .....
過了最佳觀看期
爸爸讓鳴鳴下去走
這個小子 ....
真還很優閒走著
但是 ~
還記得不要離我們太遠
我們拍了幾張出遊照

停留了十分鐘
我們上車往朱哥家前進
爸爸靠著至少七年前的印象
找到的地方
總算完成任務
爸爸問我:
妳還要去那邊
往北走可以到大崗山
往南走看要去那邊
我問爸爸:
是到大崗山比較快嗎
爸爸說:
是的....
我回答:
那我們去大崗山

車子慢慢開
反正也不趕
車子開上了超峰寺停車場
我還以為車子會很多
結果 ~
猜錯了 ....
或許今天是元旦
昨天太多人太高興了
睡了太晚
早上爬不起來

爸爸讓鳴鳴自己走上斜坡
當然爸爸走在鳴鳴的後方
鳴鳴 ....
真不是蓋的
自己走上斜坡

我們走到放佛經處
巧遇一位師姐
我就跟位師姐談起來了
談到睿睿
我有說不完的話題
看爸爸抱著妹妹
真的很無聊
而鳴鳴也坐不住
我伸手抱妹妹
要爸爸帶鳴鳴去逛逛

那一位師姐真的很喜歡
我家的妹妹
一直問我:
妳們好像很常來
我回答:
只要有時間
我們就會來
剛好有一位師姑在發素麵
各拿了一包給我們
結果 ....
那一位師姐將她的素麵
也給了我們
真的不好意

師姐遇還要到觀音殿忙
我隨後將妹妹交給爸爸
然後 ....
到觀音殿禮佛
接著替妹妹報名
參加皈依

鳴鳴 ....
他在廣場走的很高興
又不怕有車子
我抱妹妹追著鳴鳴玩
妹妹高興
鳴鳴也快樂
用像機 ....
替孩子留下美麗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