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 17 婦幼乳房外科

2010121710:00

12/17

今天先將妹妹送到阿媽家
爸爸在載我到婦幼
抽號碼及掛號
心想 ~
天氣真到爆
真的很不想出門
但是....
阿母又碎碎唸
還是出門

到了婦幼
進了大門
天呀!!
大廳只有小貓三隻
這種天氣....
有誰會一大早出門
拿號碼牌
我拿到20號的號碼牌
時間真的很慢長

8:00到了
終於可以掛號了
連開號碼也真是夠了
從第一個窗口開紿開
每隔幾分才開另一個
一共好像有五個窗口
婦幼醫院的窗口
避開了"4"這個數字

我跟掛號碼小姐說:
我要掛顏醫師
乳房外科
當我拿到號碼
我樂翻了
我掛到三號
我打電話跟阿母講
阿母要我留到婦幼
等著看診

時間真的還很早
我先到對面買早餐
我跟發財車早餐店
買了素食吐司及大杯咖啡
一共45元
我還以為
會比婦幼委外早餐店
或者7-11便宜
因為....
他至少不用租金吧
但是....
我錯的離譜

帶著早餐上二樓門診外吃
嗯 ~
早餐品質真差
吐司內的素肉鬆太粗
咖啡難喝

9:00到了
嗯~
終於亮三號的燈
我走進門診
護士要我換衣服
結果....
還有一位要換
我不是三號嗎?
一號在檢查了
二號換好了
大嬸 ~
妳幾號呀
二號是那位大嬸的女兒
大嬸陪同進去了
女兒檢查後出來了
護士在叫我了
大嬸卻進了看診室
原來大嬸是四號
真沒有禮貌
不會打聲招呼嗎
算了.....
免得被別人說
不知禮讓老人
哎~

換我檢查
醫師檢查很仔細
醫師說:
雖然有小小硬塊
但是 ~
沒有異狀
半年檢查一次就好

繳費290元
踏出醫院
到對面搭紅35
到凹仔底
坐捷運才一站
用坐的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