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 26 去接鳴鳴回家

2010112610:00

11/26

上個星期五
因為 ~
鳴鳴被傳染感冒
有比較咳
所以....
阿媽為了妹妹好
將鳴鳴留下來


鳴鳴 ~
因為....
上個禮拜沒有看到
我和妹妹去阿媽家
且又沒有在星期五回家
所以....
鳴鳴奇蒙子很不好
這個星期非常"灰"

今天鳴鳴知道
我們要去接他回家
早早就換好衣服在等我們
且看到阿公
就要阿公抱
跟阿公用手比下樓
還說:
走....
走....

當我上樓在廚房準備東西
鳴鳴聽到阿公及阿媽對話
知道我已經到了
趕快到門邊看著我
且很高興

阿媽衣服及奶粉和奶瓶
都準備好了放在袋子
我拿著袋子
而鳴鳴馬上跑去讓阿公抱
然後跟阿媽再見

鳴鳴讓爸爸抱著坐在汽椅上
很高興揮手跟阿公再見

我們先去吃飯
然後在帶鳴鳴去看醫生

日記框出處《幸福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