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 22 想睿睿的中秋節

2010092210:00

9/22

中秋節....
又是個團圓日
但是 ~
我的心卻是好冷
好像"零下幾度C"

早上先帶著鳴弟弟及Q妹妹
去看醫生
然後到金龍寶塔看睿寶貝

哇 ~
好多人呀
停車位也快要滿了
我有點難過
我忘了問蔡先生
是否要帶菜餚來看寶貝兒子
所以....
我們沒有準備
只有蛋糕
睿爸說:
我們買一組"禮盒"
我聽了之後說:
你怎麼知道
我也這樣想

睿爸帶蛋糕進一樓大廳
然後買"禮盒"
在將"禮盒"及蛋糕
放在供桌上
再去開睿睿的門

我在車上陪著弟弟及妹妹
等著睿爸弄好回來
說實在的
我有點不想上去看睿睿
因為....
我知道....
我會再一次的掉淚
我會狂掉淚
睿爸回來了
我想了數秒
我還是上"福"樓看睿寶貝
因為....
我怕等車子離開了寶塔
我會後悔
我會要睿爸將車子開回去
讓我好好的看看睿睿

我到"福"樓
我先向這一層的佛袓禮祖
然後在走到睿寶貝面前
我的兒子
他笑笑的看著我
我輕輕的向他打招呼
睿睿~
媽媽來看你了
輕撫著睿睿的門
淚水無聲無息的掉了下來
一顆....兩顆....三顆
然後 ~
變成一大串
濕透我的臉頰

睿睿....
你怎麼都不來讓媽媽夢見呢
告訴媽媽
你好嗎?
你知道媽媽
好想好想你
想到心都痛了
而爸爸呢?
爸爸想你
想到頭有一搓都變灰白

兒子 ~
誰都無法代替你
因為....
你是唯一
失去你 ~
我們真的好痛好苦

幾天前看到鳴弟弟
看著睿睿的照片
一直叫:
哥哥....
哥哥....
問他哥哥在那邊
鳴弟弟指了上面
還是叫著哥哥
鳴弟弟很不了解
為何哥哥總不能陪著他玩
看了我好心酸哦
好難過哦

天使睿 ~
寶貝睿 ~
媽媽的心肝寶貝
爸爸....
媽媽....
永遠愛你


親親我的寶貝

作詞:周華健 
作曲:周華健 
編曲:鮑比達

親親的我的寶貝 我要越過高山
尋找那已失蹤的太陽 尋找那已失蹤的月亮
親親的我的寶貝 我要越過海洋
尋找那已失蹤的彩虹 抓住瞬間失蹤的流星
我要飛到無盡的夜空 摘顆星星作你的玩具
我要親手觸摸那月亮 還在上面寫你的名字
啦啦呼啦啦啦呼啦啦 還在上面寫你的名字
啦啦呼啦啦啦呼啦啦 最後還要平安回來
回來告訴你哪一切 親親我的寶貝
我要走到世界的盡頭 尋找傳說已久的雪人
還要用盡我一切辦法 讓他學會念你的名字
#啦啦呼啦啦啦呼啦啦 讓他學會念你的名字
 啦啦呼啦啦啦呼啦啦 最後還要平安回來
 回來告訴你哪一切 親親我的

日記框來自婆媳小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