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 16 阿伯....我有那麼可怕嗎?

2010091610:00


9/16

昨天有一位媽咪告訴我
屏東有一家藥局
卡洛塔妮羊奶買三送一
天呀!真的很便宜
因為....
大部份都是買四送一
我請問媽咪是否有送玩具
媽咪回答我
不曉得

我請那一位媽咪給我藥局電話
那一位媽咪很熱心
將藥局電話給我

今天我打電話過去
是一位阿伯接的
我說:
我住在高雄比較遠
我想要問
你們有在賣卡洛塔妮羊奶
阿伯回答:

我問阿伯:
那麼你們怎麼賣呢?
阿伯問我:
妳有買過嗎?
我說:
沒有
我剛幫小朋友試羊奶
阿伯突然很急的回答: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老板娘還沒有來
我又問:
老板娘何時來
阿伯一直說: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三條線下來了
阿伯問:
多大要喝的
我回答:
一歲以上
阿伯又回答: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
然後將電話掛了

天呀~
我想要問是否有贈玩具
又怕直接問太奇怪
所以....
問他怎麼賣
阿伯怎麼怕成這樣
他怕我是間諜嗎?
好無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