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 9 悲傷的情緒

2010090910:00

9/9

原本以為自己能勇敢站出來

協助腦瘤的家長及小朋友

沒想到....!!

沒想到....!!

自己還是不夠堅強

自己還是沒有走出失去睿睿的傷害

看似己紅結痂的傷口

在不經意的觸碰下

鮮血直流

驚然發現

原來自己的傷口

是如此深....

是如此大....


昨天....

在閒逛BBH時

有一位版媽開版

請求大家替這一家祈福

我順手點進去

連接到那個facebook

出現到我眼前的"大頭照"

讓我吃驚了

又看到塗鴉牆的留言

讓我一顆心...

頓時降至冰點


我趕緊打電話給睿爸

將facebook那名字告訴他

問他是不是....誰

我好希望睿爸說:

我不認識

但是....

睿爸確定他是我們認識的家長

我好像尖叫

我的淚水不自主的流下來了


我走到臥室拿手機

回到書房

打電話給昔日戰友

但是....

她目前很忙

她要我等她有空


睿爸在開會後

打電話給那位爸爸

証明....

小朋友病情急速惡化

間接証實那facebook

是那位爸爸所有


我的心好痛哦

為什麼....

為什麼....

事情會變的如此

上一次戰友還跟我說:

一切平安

如今....

怎麼會急速惡化

一條小生命....

在跟時間賽砲

一條小生命....

生命在快速流失

讓我想起我的寶貝睿


晚間....

戰友終於打電話來了

她訴說著

孩子病情的演變

我真的很難接受

我更害怕戰友無法面對

這人間的痛苦挑戰


睿爸問我:

如果....

我們要如何

我能體會~

戰友會需要傾聽

也可能需要自我療傷

但是....

有些時候~

並非我們可以參與


我祈望....

我祈望....

上天能讓小朋友多一點的時間

讓他們全家能夠相守在一起


失去父母的孩子是草

失去孩子的父母是.....

是什麼呢?


我不祈望自己能大富大貴

因為....

錢夠用就好了

我祈望全家平安相守


有錢.....

無法買一條活生生的命

但是....

沒有錢就無法救命

好奇怪的論點哦

但是....

它卻真實的在每天上演


我用睿睿.弟弟.妹妹名義

替他們種植福田

因為....

我相信"福氣"

是靠我們自己去累積


睿睿....

你給我跟爸爸的啟示

真的很多

睿睿有交予我們任務

只要我們可以配合

我們會協助協會及其他小天使


睿睿....

我知道~

你捨不得爸爸跟媽媽哭泣

但是....

失去愛子的我們

怎麼會不悲傷

我們雖然會哭泣

哭過後....

我們會更勇敢面對

會更加有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