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 2 南屏別院

2010080210:00

8/2

我讓睿爸帶我到南屏別院
那邊車子真的沒有地方停
所以....
睿爸跟Q妹在車子
我自己進去
我搭著電梯上五樓

電梯門一打開
我走向櫃台
櫃台內的師父看到我說:
妳來了哦
我笑著說:
我想替老大寫法會
師父點點頭
師父問我:
那一次妳有帶孩子來皈依嗎
我回答:
沒有....
剛好有事
一位師姐問我:
妳要大牌還是小牌
我問:
小牌是多少
師姐回答:
小牌一仟元
我說:
那小牌就好了
師姐說:
小牌就夠了
小牌是掛牌
我說:
我知道了
請妳給我法會時間表
爸爸想要過來唸經
師父說:
這樣最好
孩子會更歡喜
我跟師父說:
我現在還是用老大的名義
作小額捐款
替孩子種福田
師父回答:
嗯~
替孩子積福報
真的是好事一件
我回答:
我也都這樣在跟其他人說
師父說:
誠心最重要


本日記框是由ERIC和小饅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