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 14 痛~痛!!

2010051410:00

5/14
痛 ~
痛 !!
肚子痛
晚間吃過飯後
擠完母奶
天呀!!
怎麼肚子痛
會不會又子宮收縮在痛

回想起上一次跟謝醫師對話
謝醫生....
我的肚子好痛
謝醫師回答:
那是子宮收縮痛
我又問:
可是前兩次不會痛呀
謝醫師講:
嗯~!!
生兩個以上會越痛
且生越多會越痛
我聽到之後會暈倒
怎麼之前沒有聽到謝醫師說
謝醫生說:
會痛代表子宮收縮好
我跟謝醫師說:
我痛到無法睡覺了
謝醫師說:
那麼....
我將子宮收縮藥停掉
我聽了之後....無言!!
原來是那藥害我痛成這樣
我又問:
沒有子宮收縮藥沒有關係嗎
謝醫師回答:
靠子宮自己收縮
而且妳有在餵母奶
也會刺激子宮收縮
嗯~
謝醫師將子宮收縮藥停了
我的子宮收縮痛減輕很多
只有在吸母乳才會痛

現在連我的背都會痛了
好不容易謝醫師來巡診
我跟謝醫師講:
我的肚子會痛
謝醫師看了傷口
輕輕壓肚子
嗯~
妳的肚子有比較硬
所以....
妳的子宮收縮比較痛
妳可以減少對乳房的刺激
我說:
可是我怕母乳會減少
謝醫師說:
這樣只有開藥吃
如果....
妳需要跟小姐講
我在開藥

謝醫師走了之後
我想了二十分鐘
還是趁謝醫師還沒有離開醫院
請謝醫師開藥上來
不然....
晚上痛到睡不著
那就太可怕了
我播分機到護理站
跟護士小姐說:
剛才謝醫師有巡房過了
我子宮收縮很痛
請謝醫師開藥
護士小姐說:
因為....
妳現在是在坐月子
所以....
我們會跟妳收部分負擔50元
我說:
嗯~我知道!!

沒有多久護士小姐拿藥上來
護士小姐說:
妳現在先吃一包
這是三天份的藥
我說:
謝謝妳!!


↑↑↑ ☆★小呈星球★☆ www.babyhome.com.tw/pla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