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 3 睿睿的心願

2010050310:00

5/3

我記得....
睿睿要媽媽替
睿睿生一個弟弟
一個妹妹
一隻貓和一隻狗
那時媽媽跟睿睿說:
媽媽又不是貓
也不是狗
所以....
媽媽沒有辦法生貓跟狗
而且那時我也還沒有打算
替睿睿添弟弟或妹妹

現在....
睿睿的願望已經完成一半
嗯....
另一半是不可能的任務
只是....
睿睿所講的話
怎麼那麼神
而且是先有弟弟
再有妹妹

妹妹出生的喜悅
也因睿睿不在
而沖淡一些
像一個圓缺一個角一樣

睿睿....
你換一個健康的身體
且你知道媽媽喜歡妹妹
所以....
你回來當媽媽的女兒
但是....
爸爸跟媽媽的心
久遠為睿睿保留一個位子


小太陽的微笑

歌詞:

風兒輕輕吹過
迎著雲兒朵朵
天地多遼闊
鳥兒慢慢飛過
伴著青山悠悠
逍遙又快樂
牽著你的手
握著我的手
我陪你走一走
陽光帶來溫柔
微笑在你眼眸
我在你左右 喔 喔~

喔 喔
愛在心中交流
不要輕易錯過
要勇敢說出口
喔 喔~ 喔 喔 ~
真心許下承諾
用心付出所有
真情把愛散播
喔 喔 ~喔 喔 ~
愛在心中交流
不要輕易錯過
要勇敢說出口
喔 喔~ 喔 喔~
真心許下承諾
用心付出所有
真情把愛散播
真情把愛散播 把愛散播

喔 喔
愛在心中交流
不要輕易錯過
要勇敢說出口
喔 喔~ 喔 喔 ~
真心許下承諾
用心付出所有
真情把愛散播
喔 喔 ~喔 喔 ~
愛在心中交流
不要輕易錯過
要勇敢說出口
喔 喔~ 喔 喔~
真心許下承諾
用心付出所有
真情把愛散播
真情把愛散播 把愛散播

這首歌是睿睿最喜歡的歌
其出自於"慈濟"

日記框來自婆媳小舖